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党务公开

【转载】十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将对6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5 15: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聂权炜) 近日,十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区委对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宣布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理解和把握巡视巡察政治监督基本职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紧扣“三个聚焦”重点,高质量完成第一轮巡察任务。围绕“三个聚焦”主线,准确把握巡察核心要义,突出政治监督重点,做实做细做深巡察工作,同时要结合对象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巡察监督。要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法开展巡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六个严禁”,始终做到“七个不得”,不断加强对巡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保持巡察队伍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对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妇联、团区委等6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10月下旬至12月下旬。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