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部门预算公开

江门市江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公开时点:年初预算执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15 16: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21536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资金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补助0万元,支出率为0%;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21536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区人大常委会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8项:综合管理经费10万元、办公场所日常管护经费10万元、环卫专项3040万元、城建项目5000万元、污水处理专项8600万元、城管综合执法经费90万元、城乡建设管理专项4049万元、市政维修和绿化工作经费737万元。

      (一)综合管理经费年初预算1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项目主要用于日常办公经费。该项目调减0.32万元,根据《关于填报压减一般性支出项目的通知》(江海财预[2020]18号)的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对照执行,对综合管理经费进行压减。项目绩效情况:无。

      (二)办公场所日常管护经费年初预算1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项目主要用于本单位办公场所的日常维护及宣传栏的制作。项目绩效情况:无。

      (三)环卫专项年初预算304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主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制发宣传单张、制作垃圾分类动画;组织研究居民区垃圾分类的分类投放、收集、收运处置;完善生活垃圾分类亭建设标准和相关功能配套。环卫一体化方面:拟定环卫一体化承包经费分级承担方案;定期组织召开环卫一体化专责会议;计划通过授权委托工业园公司进行管理运营。该项目调减146.98万元,根据《关于填报压减一般性支出项目的通知》(江海财预[2020]18号)的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对照执行,并对环卫专项的一般公共预算进行压减。该项目制定年初预算绩效,无考核评价。

      (四)城建项目年初预算500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主要用于高新区(江海区)污水管网工程(一期)、江门市江海区龙溪河支河(石咀河、中路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等截污工程建设。项目绩效情况:无。

      (五)污水处理年初预算860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主要用于污水处理相关费用,我区共计有污水处理厂3座,分别为碧源污水治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文昌沙水质净化厂和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江门市国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江海污水处理厂。截至2019年末,江海区已建成污水管网约153.53公里,其中江门融通管网公司负责管养原市下放的污水管网41.24572公里,其余新建或移交的污水管网由区市政维修处负责管养。污水提升泵站3座,分别由江门市国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和江门融通管网公司负责管养。污水处理服务费每月按照实际发生管养量进行核算并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无。

      (六)城管综合执法经费年初预算90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该项目按照合同约定逐月支付数字城管城市动态信息采集服务,支付城管通手机网络资源租用费、城管综合执法应急专项等项目。已做年初绩效,未有绩效评价。

      (七)城乡建设管理专项年初预算4049万元,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该项目主要按季度支付2个事业单位的日常管理经费,用于全区的绿化管养,市政设备的日常维修以及区内污水管网工程的铺设、截污等。项目绩效情况:年初已完成预算绩效的情况申报,未有评价情况。

      (八)市政维修和绿化工作经费年初预算737万元,截截止预算下达后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该项目主要用于属下2个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经费,已按季度划拨。项目绩效情况:无。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无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本年我单位调减2个专项项目共计147.3万元。具体为:综合管理经费0.32万元,环卫专项146.98万元。

       1、调减综合管理经费0.32万元。具体调减的原因:根据《关于填报压减一般性支出项目的通知》江海财预[2020]18号的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对照执行,并对综合管理经费进行压减。

       2、调减环卫专项146.98万元。具体调减的原因:根据《关于填报压减一般性支出项目的通知》江海财预[2020]18号的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对照执行,对环卫专项的一般公共预算进行压减。

 

江门市江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项预算支出执行进度表(基金预算)】2020.1.1.XLS

江门市江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专项预算支出执行进度表(一般预算)】20201.1.XLS


                                                                                                                                                                         江门市江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30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