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党支部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22-06-22 17: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和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全面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6月2日,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党支部专题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关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警示片,具体学习了该法颁布的背景、立法精神、重要意义及黑恶势力犯罪的特点和危害。随后,向每位党员分发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法律条文学习材料自行阅读。党支部书记魏定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每位同志都得到了深刻的启发。

  最后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开展深入学、系统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涵精髓,切实提升综合运用法律的能力和依法打击防范黑恶势力的水平。同时,要强化法治宣传,结合多种宣传方式和手段,提高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守法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努力营造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