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区安委办联合区城管、消防开展消防安全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05 15: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督查的通知》(江安生办〔2022〕35号)以及《高新区(江海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江海安生办〔2022〕15号)文件精神,着力对违规搭建、违规住人、消防设施不足、缺乏或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全面整改,有效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3月28日至30日,区安委办联合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辖区三个街道企业的消防安全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查组重点围绕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违规搭建、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真正做到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

  督查组强调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条块结合,进一步厘清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作用,把排查整治与建章立制贯穿全过程,着力建立完善长效监管工作机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和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图片4.png

(督查组在外海街道江门市丁氏粘合剂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5.png

(督查组在礼乐街道江门立佳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6.png

(督查组在江南街道江门东骏电器有限公司)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