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3-15 17: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新春伊始,为收心拢神、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2月11日下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张志雄通报了江海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守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不失密泄密。

  随后,黄国忠局长小结了春节期间各项保安全稳定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和突出问题,并就节后收心和做好当前主要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思想和精力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二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做好冬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三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条件和标准,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管控高压态势。四要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五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团结,积极协调沟通,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六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有不畏困难的勇气和迎难而上的斗志,持有执着的敬业精神,在服务企业、确定安全稳定上有新的担当和作为。

图片6.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