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3-15 17: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1月27日下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四级调研员郑贞炬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年终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由办公室主任梁成厚传达学习江海区委全会、区两会精神及区委组织部1月26日工资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区委全会、区两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勇争一流的奋进姿态奋力谱写应急管理事业的新篇章。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总结2021年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亮点,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黄国忠指出,2021年全区安全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事故起数与伤亡人数都同比下降,但是全区的安全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安全工作不能放松。2022年要聚焦安全,抓好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加强风险排查,强化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要坚持从严从重,保持安全执法高压态势;要加大宣传培训,提高安全风险识别能力;要加强沟通协调,力促应急管理学院落户。他希望全局上下要紧密结合2022年的工作部署以及市局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以全新的状态和奋进的姿态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