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2-21 16: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召开中共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其他党委委员共8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局长国忠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剖析检视及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刻把握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价值,深刻感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深刻体现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基本要求,深刻牢记勇于担当作为的应急管理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达到了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的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二是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拓宽为民办实事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推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要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措施,务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同志作表态发言,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局领导班子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要巩固好、发挥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一项长期坚持、持续坚持、不断深化的重大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问题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对照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从严从紧抓好整改,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制度得到贯彻落实。三是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上求突破,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持续发展,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真正当好人民的“守夜人”。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抓好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应急管理服务推动高新江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