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2-10 16: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6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李艳芳组长和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汤绮雯组长到会指导,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经验做法,并就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成效明显。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具体体现为“三个做到”,一是做到用心学党史,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把深化创新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二是做到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把践行为民宗旨贯穿始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做到应急管理用力开新局,把坚持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要持续用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用力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坚持为民办实事,把忠实履责贯穿始终。要发扬斗争精神,守牢安全底线,勇于自我革命,永葆蓬勃朝气,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宝贵历史经验,提振干事创业动力,勠力同心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