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13 18: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局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12月24日上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派驻纪检组长汤绮雯及四级调研员郑贞炬和2020年度江海区应急管理局社会监督员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黄国忠表示,一年来受聘任的社会监督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的作用,履职尽责,对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公正执法、廉政勤政等方面进行社会监督,提出意见、建议,还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利用自己的身份,向本行业领域积极介绍、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主动协助做好群众重点关心和关注的安全应急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社会监督员还进一步统一对社会监督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和完善社会监督工作。区应急管理局搭建平台,创造环境,为社会监督员履行职责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便利条件。确保社会监督程序规范、职责明确、监督到位、效果明显,为提高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作出了努力。

  社会监督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社会监督员的职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与全体应急管理干部一道,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应急管理政治生态共同努力。

  为更好地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黄国忠同志代表局党委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社会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社会监督员的深刻内涵,扛起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的重要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

  二是加强社会监督员作风建设。要严于律己,切实树立社会监督员的良好形象,积极宣传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减灾防灾救灾知识,消除服务中的盲点和不足,督促企业和社会单位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江海区应急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