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到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法规股   更新时间:2021-12-28 14: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7日,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到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重点了解江海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体化工作。

  调研会上,江海区应急管理局首先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推动安全生产委员会实体化的各项工作情况与工作成果,提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就将来的工作思路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对区应急管理局推动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体化相关工作的进度与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安委办工作职责,分析利弊,提出改善建议,对安委办实体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加快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实体化工作进程提供了正确引导与有力帮助。

1.png2.png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