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10 16:5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在局1905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国家战略意图,切实增强推进两个合作区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抢抓两个区建设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全面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努力谱写具有江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保持奋勇争先的冲天干劲,勇于担当、勤于作为、实干苦干,为江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黄国忠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区委关于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决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序开展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jpg2.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