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9-30 17: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2021年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9月26日下午,区应急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广东省纪委监委《特权之蚀》、《朽木浮沉》、《政商之鉴》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以腐败案例为典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根源,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集中观看,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增强自身政治素养、政治站位,自觉加强正风肃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正道,恪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律能力,绷紧廉洁之弦。二是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安全监管和应急管理职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树立应急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1.jpg2.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