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24 09: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月20日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曾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区经济促进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江南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江海广场,详细询问商场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逐级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商场消防管理制度制定、层级责任落实、领导带班值守、突发事件应急疏散等情况。强调要组织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定期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加大实战训练、消防装备器材的配置,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检查组开展“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曾立强调属地街道、消防救援大队要坚决对“二合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进行人店分离,零容忍、严打击,检查工作务必“回头看”,督促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最后来到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江门东海路加油站,查看站内消防设施、卸油作业规程说明和指示标牌,详细了解安全制度落实及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应急处置机制等情况。曾立在检查时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职能职责,定期不定期开展检查,把安全监管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有效。企业要切实做到机制落实到位、人员培训到位、衔接协调到位,一刻不放松抓好安全工作,将源头把握好、安全监管好。


2.jpg

图为检查组夜查“三小场所”

3.jpg

图为检查组检查东海路加油站

4.jpg

图为检查组检查江海广场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