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曾立同志检查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14 18: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曾立带队到白水带风景区、外海水利所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防汛安全工作检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外海街道、江南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白水带风景区,曾立听取了白水带风景区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以及儿童公园、体育公园片区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全员责任制,加强视频监控等硬、软件设施的建设,把森林防火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曾立一行前往外海水利所,了解水利所的运作情况、横海南水闸的实际承受能力,实地查看了水泵房设备的工作状态及防汛物资仓库情况。曾立指出,水利工作关乎民生,机械设备一定要定期检测,防汛物资的功能一定要熟悉,防汛物资一定要能满足险情需要,同时各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履好职尽好责。

3.jpg

4.jpg

(曾立同志检查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