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政企双向良性互动 共谱廉洁平安乐章——江海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廉政回访和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14 18: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动纪律教育月和党建共建活动走心走深走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9月1日下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带领副局长张志雄、四级调研员郑贞炬和执法股股长黄景升来到党建共建单位广东万木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廉政回访和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黄国忠与公司法人代表张文彬进行了真诚友好的交流。他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管理、非公党建以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全面了解局执法人员在执法监督检查过程中是否有“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党建共建活动是否达到预期的目的。

  张文彬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黄国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他对局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对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认可。双方就如何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规范对化工企业的标准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党建共建问题上,公司挂职支部书记黄景升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支部内部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采购派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政治理论书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畅谈体会活动。三是公司支部会议落实了第一议题,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了党员思想,提升了公司运营管理效率,还有力地吸收了更多公司有志有为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黄国忠就党风廉政建设和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公司要大力支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局执法人员的群众监督,客观如实反馈局执法人员是否公正文明严格规范执法。二是党建共建工作要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非公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挂职书记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蓬勃发展,并及时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困难和诉求,利用局安全监管的法规和技术优势,大力帮扶企业,热心服务企业,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1.jpg

2.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