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04 09: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下一阶段走深走实走心,7月7日上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科级干部、股室负责人和保障中心负责人同志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志雄同志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嘉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首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黄国忠同志代表局党委汇报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三是要统筹推进,抓好本职主业。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场政治淬炼、精神洗礼和思想磨砺,以高度的政治觉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嘉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发展绝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当好我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守夜人”,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