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不忘初心跟党走 汲取力量践使命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27 09: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2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光辉”江海区党史学习教育体验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红色光辉”教育体验馆内每个部分都饱含五邑侨乡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具有强烈感染力和震撼力,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生动的教材。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神态庄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一帧帧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都深深印在大家的脑海里,化作奋勇向前的无形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参观“红色光辉”党史学习教育体验馆)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3.png

  (区应急管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体悟到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进行的伟大斗争、作出的巨大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海作出积极的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