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有限空间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14 15: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深刻吸取有限空间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训,6月15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有限空间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第一批培训会,各街道应急办主任和区内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20家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组织观看有限空间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观看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定华传达了6月14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区“5.26”事故基本情况,对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以及对有限空间“七个不准”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七个不准”,并落实《广东省高风险作业和重点领域(岗位)“一线三排”工作指引》要求。培训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街道应急办主任对有限空间作业前应急演练到位、救援装备措施到位等提出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发表关于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想法。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触颇深,会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有限空间作业各项要求和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图片1.png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