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30 09: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1年3月29日下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实。

  动员部署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员代表谭文盛同志就局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表态性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要认真开展实践,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以更严密的组织、更严格的要求、更务实的举措,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加强政治引领,抓实专题学习,坚持与学习防灾减灾史、安全生产史、应急管理史相结合,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本领,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应急管理的根本价值遵循,突出抓好减灾防灾救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在应急管理前线上体现党的群众的血肉联系。扎实推进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双重机制,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履职尽责到位,认真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环境,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