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全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3-21 14: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31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相关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安监局(办)及巡查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安监局(办)简要汇报2015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设想,职业健康监管科通报了全区2015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对2016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开展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进行了培训。

分管领导麦宇飞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去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区职业卫生严峻形势,并就做好2016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理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强化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四要强化宣传教育,提升职业健康责任意识。希望全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上新的台阶,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