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市场安监局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3-15 11: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11日,江海区市场安监局积极响应区创文办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当天上午,该局副局长麦宇飞同志带领机关及执法局各大队干部职工,深入江南建联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重点针对地面垃圾堆积、杂物乱放、杂草丛生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大家拿起铁铲、夹子、扫把等工具,分工协作,有的用扫把清扫路面,有的用工具清除杂草,有的清理井盖旁堆积物,还有的用夹子捡拾丢弃的垃圾。大家齐心协力,对社区的大街小巷和每个卫生死角都进行彻底清洁。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处理了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卫生清洁、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