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考核组到江海区开展2015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3-14 10: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10日,江门市安委会现场考核组一行9人到江海区开展2015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国忠、区安委办主任许可等领导及相关街道、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按照《江门市2015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中的具体要求、考核项目和评分标准,逐项查验了我区安全生产政策落实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印证资料,抽查了礼乐、江南两个街道和宣传部、经济科技局两个行业主管部门,并随机抽查3家监管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江海区去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该区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指标控制较好,形势基本平稳。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考核组建议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继续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加强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并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逐项认真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image005.jpg

考核组到江南街道、礼乐街道检查现场

考核组到宣传部、经科局检查现场


考核组到企业检查现场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