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3-09 10: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4下午,我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监管会议,各街道安监局、江南街道安监办及各街道安全生产巡查队全体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为明确2016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重点工贸企业等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事故,我局召开了2016年安全生产监管会议。江海区市场安监局党组成员阮昌绍主持会议,布置2016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对危化品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2016年,我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将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安全发展理念,继续抓好常规工作和检查,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着重抓好可燃粉尘整治、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治、有限空间专项整治、工业制造业使用危险化学品以及化工、危化品和医药企业特殊作业安全治理,不断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age005.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