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场安监局召开复转退军人新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1-29 16: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7日下午,市场安监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复转退军人新年座谈会,局相关领导与复员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军旅岁月,展望市场安监事业。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同志代表市场安监局向复转退军人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高度评价了复转退军人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共同为市场安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厚爱。

复转退军人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军旅生涯的无比怀念,并一致表示,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为促进我局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DSC00221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