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场安监局值班及应急处置培训班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1-14 16: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14日,区市场安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2016年第一期值班及应急处置培训班,培训班由区市场安监局党组成员阮昌绍同志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市场安监局阮昌绍同志就我局全面落实日常值班及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流程和事故信息处置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一是从法律法规方面讲解安监部门值守的重要性,使同志们从法的层面认识值班值守的重要性;二是就事故的处置、分级响应、出警要求作出了具体的讲解,规范了值班信息的处置流程;三是结合我区实际,学习了值班人员的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新常态观念,以推动全局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处置工作。

最后,区市场安监局常务副局长许可同志就培训情况与当前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务必继续加强和完善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学习,转变工作观念,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处置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值班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处置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各生产事故的应对处置水平,以此来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确保新春佳节及两会期间生产安全及社会稳定。(应急中心 供稿)

 

3 市场安监局值班及应急处置培训班610.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