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区开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1-12 12: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日,市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检查验收组对我区申报的4家创建职业卫生示范企业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验收工作主要通过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和实地现场检查的方式,对照《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创建标准》,从职业卫生三同时或现状评价、管理制度、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警示告知、危害因素检测、职业健康监护、防护用品配备、防护设施设置、维护保养、职业卫生管理档案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打分。

2015年一年以来,我区4家参加创建的企业,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人、财、物的投入,自觉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工作环境明显改善,管理制度和档案建设较为规范,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明显提升。验收组对企业不断强化职业卫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持续抓好职业卫生管理,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提升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整体水平。

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区市场安监局副局长麦宇飞在相关企业指出,创建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意义重大,职业卫生示范企业验收标准涵盖了职业卫生管理的方方面面,各企业一定要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姿态争创全市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从而提高整个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