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抓融合 促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7-29 17: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对若羌红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保护力度,切实维护“若羌红枣”产品的声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江海区市场安监局多措并举规范“若羌红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情况。

一、强化日常巡查监管。按照网格化监管责任制,由网格监管负责人对监管的经营户进行宣传,让经营户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在经营的商品包装、标签上私自滥用“若羌红枣”标志等字样的商品进行摸底排查。

二、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虚假违法行为。一是立足监管职能,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为重点市场,以商业集中区、旅游景区等为重点区域,组织力量加强市场巡查,强化专项执法检查二是对检查中发现涉及安全隐患和假冒伪劣商品,及时依法采取有效措施,该下架的下架,该销毁的销毁,坚决依法处理。

三、深入开展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大力整治和规范辖区广告,整顿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标识。重点是涉及“若羌红枣”的广告,加大“若羌红枣”商标的保护力度,确保“若羌红枣”商标的正常使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