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7-20 16: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加强对口扶贫工作  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区市场安监局到开平赤水镇冲口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73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带领区市场安监局有关领导一行8人到开平市赤水镇冲口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滘头街道办事处主任伍国胜及分管扶贫开发工作的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赤水镇镇长刘剑锋、副镇长梁能经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探望慰问了驻村干部,关心他们在驻村期间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起居,并听取了驻村组长对今年扶贫工作的具体介绍,详细了解了扶贫开发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根据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就项目建设和资金落实等多方面与赤水镇领导互相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分别到5挂扶贫困户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贫困现状和现实困难,送上慰问金和面食等慰问品,用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有困难要找党和政府,找我们的扶贫工作组。

最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肯定了驻村的一系列工作,鼓励扶贫开发工作加快进度,各项工作要步步到位,确保冲口村的扶贫开发帮扶工作完美收官。

 

 

图为调研组走访挂扶贫困户


图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向挂扶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图为区市场安监局常务副局长许可慰问挂扶贫困户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