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点点爱心,温暖真情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6-17 16: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巡游活动

 

6月16日,江海区在北街道全民健身文化广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巡游活动启动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场安监局局长何腾出席仪式并宣布巡游活动开始。 

今年安全生产宣传巡游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内容,活动当天区市场安监局、区住建水务局(城管局)、江海消防大队、江海交警大队、江门江海供电局等部门单位参加了巡游。巡游车队沿着江海路、高新西路、东海路等主要路段,分别到达江门崇达电路技术公司、外海宝源工业园、江南横坑工业区、中环广场、礼乐新民体育公园等各街道的咨询日活动现场,通过广播、悬挂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生产、交通、消防、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法律法规。

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我区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印发了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单位、各街道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并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主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宣传巡游、“春风送暖,送法下基层”、安全生产法治警示、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2015年6月17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