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市场安监局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4-15 16: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行动


427日至30日,区安委办组织5个综合督查组,对各街道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为加强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区安委办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行动。从督查情况来看,各街道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中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辖区实际,突出对危险化学品、在建重点工程、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检查整治,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并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检查期间各街道共排查企业218家,发现隐患187项,消除了一批事故隐患。

从此次督查情况中,仍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不到位、职业卫生监督管理不完善等。下一阶段,我区将加强督促企业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并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同时加大力度推进职业卫生监管工作,使企业充分认识职业卫生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