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行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3-20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10日,江海区市场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区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安全生产监管、职业卫生监管和应急指挥等相关工作。区市场安监局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监管科、职业健康监管科、应急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各街道分管领导、安监局长或负责人、巡查队长等相关人员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监管科部署了2015年安全生产监管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要求各街道安监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的监管,在可燃性粉尘、涉氨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中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职业健康监管科通报了全区2014年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情况,对全区2015年职业卫生监管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街道安监局统筹安排好人员,切实抓好职业卫生培训、六类行业企业专项整治、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本情况摸底调查、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企业职业卫生基础建设、职业卫生监管季度评价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区应急指挥中心通报了全区2014年应急指挥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街道安监局要要提高认识,加强应急工作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台账和事故信息上报机制,全力推动我区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区市场安监局副局长麦宇飞同志强调,今年我区安全生产监管、职业卫生监管和应急指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尤其是职业卫生监管工作,起步晚、人员缺、业务又不熟,希望各街道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难题,采取有效措施,按照上级的总体部署,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职业卫生监管和应急指挥等各项工作的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