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安委办联合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行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2-15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15日上午,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汤顺照等一行3人到江海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区市场安监局常务副局长许可、主任科员陈锡瑜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市工商局调研组一行深入江门市江艺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江门市江艺实业有限公司汇报了该公司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汤顺照对该公司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与团队建设相结合、与公益事业相结合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非公有制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公司要按照中央最新精神要求,切实加大组建力度,着力提升覆盖质量,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以党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形成务实管用的先进经验。

随后,调研组又到区市场安监局进行调研,并对如何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通过与组织部及各街道办沟通及小微企业名录系统查清查准小个专企业数量、党支部以及党员分布情况;二是明确职责。在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市场安监部门应根据自身职能,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指导有机地结合起来,帮扶企业遵章守法,诚信经营。

1479798094738339.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