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中办国办通知精神 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5-01-05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创新培训方法  提升农资队伍素质


为加大基层农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法律素质,建立一支反应迅速、执法有力、行为规范的工作队伍。311日,区市场安监局农业市场监管科在礼乐街道礼东果菜生产服务公司开展农资监管业务知识培训活动,执法人员深入农资经营店手把手的教会农资监管人员业务知识。区市场安监局分管领导,执法分局农业市场监管科各街道农办(社会事务办)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相关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市农业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邓雪担任授课老师,围绕农药安全经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化肥经营的监管重点,兽药经营的监管要点,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经营的监管方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知识作了重点讲解。特别是对农资市场的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掌握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坚持动态网格化的监管工作加强执法力度,为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农资市场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