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汛前地质灾害督查 强化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4-10 10: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防灾减灾能力,加强汛前地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2023年3月9日下午,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到江海区开展地质灾害风险点治理和应急救援准备检查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江南文化广场北侧、江南街道滘北格林春天环山道、外海街道松仔山、外海街道南山村南岗新村公园等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点),实地考察相关地质隐患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上述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点)加固效果较好,部分治理项目在有序施工中,周边区域已进行充分围挡并设立提示牌,防止市民误入危险区域,隐患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检查组指出,要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调相关单位需加强整治薄弱环节,并对在当地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点)的治理工程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加快治理工程项目的施工进程,同时督促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和辖区街道继续加强地质灾害巡查防治工作,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20230410.png图片220230410.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