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14 09: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管工作,规范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行为,2月3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监管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永豪、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定华、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股全体人员及区内7家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海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及服务机构在开展执业行为时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对通报工作的情况发表意见及建议。会议要求,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和标准,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认识,真正做到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过程控制措施,依法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要增强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工作责任感,促进技术服务规范化,客观、如实地反映服务对象的安全事项;二是要配合我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开展好培训、企业服务指导、应急预案编制等,将安全生产要求传导、压实到企业;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和有关专业知识培训作为机构日常的重要工作,不断提升安全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要充分发挥服务机构专业技术支撑作用,高标准指导企业落实安全整改措施,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20230314网站.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