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8-15 15: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籍“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创新优化党组织生活方式,提高支部活动的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30日上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主题为“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的党课,并进行交流讨论。党委书记、局长林永豪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特别是拥有执法权的人员更要敬畏权力,必须牢牢守住权力关,审慎用好权力这把“双刃剑”,要聚焦主业,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随后,全体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面向未来,永葆本色。最后,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发放贺卡的环节进一步强化党员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矢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

  本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做好人民群众信赖的守夜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