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14 17: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三点,接区领导指示,五邑路与永康路交会处有不明人员正在施工,警惕出现安全隐患。区安委办主任黄国忠迅速带队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人员第一时间亮明身份,告知来意。经询问,该施工队伍为中国联通江门分公司聘请的第三方公司人员,正在此处安装光纤线路,进行管线施工。经检查,此处暂无施工安全隐患,下一步,区安委办将与中国联通江门分公司联络,了解该第三方公司的聘请管理、具体施工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会同江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滘北工业二厂原址了解企业消防违建情况,经查看现场,现违规建筑均已拆除,相关企业也已迁走。

图片1.png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