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社会监督员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28 15: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对党风廉政工作的促进作用, 1月21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社会监督员会议。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长、各街道应急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聘任社会监督员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郑贞炬主持。

  会议首先由社会监督员代表安诺特炊具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赵新明发言。赵新明结合自身自2019年以来作为局社会监督员的工作经历,对社会监督员的工作履职和感想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社会监督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局四级调研员郑贞炬对2021年社会监督员的工作情况进行小结,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存在的不足。接下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向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汤绮雯作了发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国忠就2022年的工作设想和工作重点向社会监督员作了简要介绍,对聘任社会监督员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加强和改进局党风廉政建设、行政执法和工作作风等工作提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积极履行社会监督员的职责,主动监督,积极作为,推进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执法水平不断提高。二是要及时反映社会群众、企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三是要利用工作之便,多关注江海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多宣传安全生产,逃生避险,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知识,让企业和社会群众更加重视应急安全,形成应急安全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