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18 09: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再次传达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防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定不移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围绕区委疫情防控统一工作部署,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从自身做起,加强防控,减少集聚,确保安全。二要提升疫情应急保障能力。加强沟通协调,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做好疫情发展研判,抓紧储备急需的救灾物资,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储备物资的配置工作。三要措施上细致周密。为做到防疫工作无漏洞,全局干部职工不要随意离开江门市,非必要不出省,做到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全局外出返江人员落地核酸检测,返江人员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备。同时,局还增加了对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发放,确保防疫工作滴水不漏。全局干部职工上班、就餐、外出要严格落实戴口罩、间隔1米等防疫要求,落实防疫措施不放松。四要宣传上积极有力。区应急管理局通过微信、短信、电话、走访等形式对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同时,将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及时推送,提醒各企业自身也要抓好管控措施,做到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如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也要积极向相关部门报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