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6-24 16: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应急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28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村——江门鹤山市共和镇来苏村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的第一个重要内容是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黄国忠同志讲授党课。他讲授的主题是《学党史 悟思想,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1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黄国忠从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认真的讲解: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和内容;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确保学习效果;三是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四是坚决扛起应急人的政治责任。讲授既有理论上的解析,又有对现实的关照;既有思想上的厚度,又有历史的纵深感,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二是要筑牢理想信念;三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四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他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温党的历史、领悟革命真谛、发挥先锋作用,为应急管理事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

  课后,全体党员在来苏村党支部书记的边讲解边带领下,参观了来苏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乡村振兴几年来发生的精彩蝶变和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和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在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中彰显江海应急人的担当和作为,不遗余力为建设以创新型经济为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