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林基路烈士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协同共建————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台山林基路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20-09-28 09: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2020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制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开展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9月11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与农业银行江会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台山林基路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观看林基路生平事迹展和林基路故居等,并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以党建结对为引领,首先由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国忠与农业银行江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黎明相互交换“党组织共建单位”牌匾,结成党组织共建单位。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林基路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公园,参观了林基路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荣参书室展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学习林基路烈士的先进事迹,感受红色基因带给我们的正能量。故居及展馆里面的档案资料全面展示了林基路同志短暂而又轰轰烈烈的一生,他用血肉之躯告诉后人,什么叫奋斗,什么叫坚守。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以党建结对为引领,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学习林基路烈士的革命精神,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下一步开展银政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图片1.png

(上图为9月11日区应急局和江会支行党员在台山林基路烈士纪念碑前的合影)

图片2.png

(上图为9月11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国忠与农业银行江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黎明相互交换“党组织共建单位”牌匾)

图片3.png

(上图为9月11日全体党员听讲解员讲解林基路烈士的先进事迹)

图片4.png

(上图为9月11日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国忠与农业银行江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黎明等在参观林基路烈士纪念公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