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大力支持七东村疫情防控和第一书记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24 11:3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2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忠带队到外海街道七东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服务,慰问七东村防疫检查点的同志,为村提供口罩50个、免洗消毒液2瓶、消毒酒精25升、一次性雨衣200件、一次性手套1000个等疫情防控物资,并了解第一书记樊景训的驻村工作情况。

  黄国忠同志表示,疫情当前,第一书记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使命,敢于作为,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党支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是派出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七东村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领导作用。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岑永杰、魏定华、张志雄,外海街道党工委委员赵景康等参加现场指导。

图片1.png

(上图为2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七东村防疫检查点的同志并送上防疫物资)

图片2.png

(上图为2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为七东村提供疫情防控物资物资)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