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应急管理局

部门预算公开

2015 年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7-03 09: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附件2:

 2015 年度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2015 年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是主管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负责全区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文体旅游执法管理、农业市场监督管理。

纳入部门预算编制有下属1个行政(事业)单位,包括:行政单位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事业单位江海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二)人员构成情况

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编制23人,实有19人,没有离退休人员。下属事业单位编制6人,实有5人,没有离退休人员。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 年部门收入预算626.4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23.55万元,占99.53%;上年结转结余2.93万元,占0.47%。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2015 年部门支出预算626.48万元,其中本年支出626.48万元,占100%,包括: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22.65万元,占3.62%;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类)支出563.3万元,占89.92%;住房保障(类)支出37.6万元,占6%;其他支出占2.93万元,占0.46%。

(二)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15 年公共财政预算和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共626.48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409.85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216.63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  年高新(江海)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4.2万元。

(一)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数比上年同期减少的原因是减少因公出国(境)计划。

(二)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数比上年同期减少的原因是减少用车。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万元,主要包括车辆保险、年费、燃油费、维修配件费工时费,预算数比上年同期减少的原因是加强车辆平时的保养。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7.2万元,主要包括按规定的公务接待费,预算数比上年同期减少的原因是减少接待。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